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要给我写信吗

1119da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20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要给我写信吗

要给我写信吗

 

收入囊中

王俊凯×易烊千玺


圈地自萌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丝毫不顾及有镜头和旁人,肆意的大笑,哦不对,是嘲笑。







面前有两个试衣间,右边那扇门打开,走出来一个黑蕾丝蓬蓬裙长发妖娆的小姐姐。【划掉】







而我们小天使的嘲笑对象,自然就是站在他眼前的黑了脸的女装小队长。








是的,没有错!又一次的女装版小队长!







因为要排舞台剧的原因,他们实在推脱不了穿女装的要求,所以只能勉为其难的换上了。什么?骗人?我当然不能告诉你们他们是因为抽签抽到的才换上的。








而我们可爱的小队长呢,非常幸运的抽中了公主这一角色。








“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样子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适合女装哈哈哈哈哈……”








小天使表示很兴奋,终于在有生之年又一次看到小队长穿女装了。








“你还笑!?”小队长一个顶级白眼翻过去,立即露出凶巴巴的表情。“再笑我让你来穿!”一边威胁着,虽然丝毫没起作用。







小天使正卖力嘲笑着,面前左边试衣间的门打开了。








一身火红的蓬蓬裙,裙子点缀着些波纹,一根根流苏垂下来,裙面是一层红色的蕾丝,上身搭着一件小蕾丝外套,长长的黑发随意散落在肩膀上,还扎了个小辫儿戴朵花儿。脸上扭扭捏捏的小表情也是可爱至极。








烊烊饰演的是候爵之女,是与之前刘艳芳完全不同的风格。








“怎…怎么样?”










“哇塞……”目瞪口呆二人组上线。








“哇哇哇小千千你女装真是hin好看了!!”小天使迅速反应过来,对着自家幺儿一顿猛夸,完全没有刚刚嘲笑小队长的样子。









“快快快过来让源哥来合个影!!”好不容易自家幺儿也换上女装小裙子,这个好机会可不能放过!









“王源你够了!!要合影也是我先来!!”小队长对于王源儿的狗腿行为很生气,,一边迅速搂住易易,挡住王源儿的合影要求。









因为,自家幺儿穿起裙子,怎么....怎么这么好看呢!!这么好看的易易,当然...当然只能属于他啊!【理直气壮】您的好友王痴汉先生已上线。









“哎王俊凯你干嘛呢!裙子会皱的。”幺儿对于小队长的占有欲与搂搂抱抱的行为虽然很受用,但是作为一个节操少年,他还是得推脱一下。








“哎呀放心啦,不会的。”小队长一边说着,动作一边更进一步,整个人已经贴在幺儿身上。









“哇王俊凯!你做啥呢!小千千可不是你的噢!快快快让源哥我也抱抱!”王源儿实在忍不了两人无视他的秀恩爱,硬要来瞎掺和一脚。









“滚!迟早是我的,哼。”您的好友王傲娇再度上线。








“……”








小天使败。








等王源儿走出房间内时,小队长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儿,继而转头看向自家幺儿。









“那么,易易啊,服装都换好啦,我们来对剧本吧!”小队长一脸期待,语气欢快的对着幺儿说。








“嗯?嗯.....你做什么啊王俊凯!不是说好只对剧本吗!?”当幺儿反应过来时却已经来不及了,因为自家小队长把脸凑了上来,一只手按着他后脑勺,强势的亲了上来....








“嗯?剧本上就是这样噢。”









“哪有这段啊我靠……”没有再出声,所有的话都被小队长缠绵的吻退回到了肚里....









可爱的小队长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这是一部百合剧。










-END-





————————————————————————————————









当王俊凯抽到公主这一角色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靠!我这么一个英俊帅气的美男子怎么能饰演公主!?【摔】”俊俊暴怒脸。










可当他看了剧本,并且得知易易饰演的是侯爵之女时,他的不开心一下子全都丢到九百二十一里之外的垃圾箱里啦。









于是之后他就想尽办法吃自家幺儿的豆腐,并且尽早将幺儿收入囊中……










所以那句“迟早是我的。”才不是没有依据的呢。








-完-

要给我写信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要给我写信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